無盡的感傷故事 ~ 女人篇 (待續, 25-Dec-2008)

2008110910:00
"長髮也好, 短髮也好, 你喜歡就好..."
有時最簡單的要求, 往往是最困難的
有時最單純的希望, 往往是最複雜的
有時最相信的情人, 往往是最背叛的
有時最孤寂的時候, 往往是最自由的
推薦以下被隱埋的精選日記, 以及精彩的回應與答覆. 無任何順序.
地圖網友 日記標題
希望妳還在 讓步

冰點 有差距的愛情
Juliet 不說再見
BlueIvy 是否再見
八珍 孤單情人節
薰香依舊 走遠
妤〃×° 放下一切?!
小冷 因為你
女王 當你離開的時候
*棠小璇* 學不會更愛 但也沒辦法比現在更恨了
月寶 旅行的意義
草羽 我寧可當壞人
●Rebirth○ 生命故事 (系列)
nice girl 錯過 (系列)
夏霏 阿嬤
高貴的寂寞 是不甘心 還是愛?
凱西貝貝 如何搞懂":她"的心........
胤宸 我的初戀故事
星荳★~ 哪個人不知道好不好
雨晞 也無風雨也無晴
自意識 我們用分手墊底
Catherine 凱薩琳 你心中有這樣一個人嗎?
瓶紫 我對你的感覺
ζ 靜 ξ 。曾經,鑲著幸福的季節。 (系列)
~Amanda~ 給親愛的你.....
小詩 失望
♡ 天使の灰姑娘 ♡ 『專屬』手機鈴聲 也有故事 (系列)
最愛在中 最難忘的他
*爨 第十天 倒數24天 (系列)
Nicky ♡ 那年看海數星星的日子 (系列)
beetr 愛情中的面具
love_lily 流淚
瑀喬 守護天使
PrinKona 分手也能做朋友
柔萱ღ 只靠愛 維持不了一段感情
★Dream ✰詩絮.(系列)
飯島橘子 溫暖的庇護
cosmo 我活的那麼心傷,難道是我的錯....
英文老師凱薩琳<小婷> 十年 (系列)
無止境的增加中...
如建議經採用,
歡迎告知以她人或妳的真人真事...
每篇相贈 20000 酷幣, 謝謝.

Video: http://tw.youtube.com/watch?v=Ls9dQL5gAj0


哭砂
原唱: 黃鶯鶯
作詞: 林秋離
作曲: 熊美玲
你是我最苦澀的等待 讓我歡喜又害怕未來
你最愛說你是一顆塵埃 偶爾會惡作劇的飄進我眼裡
寧願我哭泣 不讓我愛你 你就真的像塵埃消失在風裡
你是我最痛苦的抉擇 為何你從不放棄飄泊
海對你是那麼難分難捨 你總是帶回滿口袋的砂給我
難得來看我 卻又離開我 讓那手中瀉落的砂像淚水流
風吹來的砂 落在悲傷的眼裡 誰都看出我在等你
風吹來的砂 堆積在心裡 是誰也擦不去的痕跡
風吹來的砂 穿過所有的記憶 誰都知道我在想你
風吹來的砂 冥冥在哭泣 難道早就預言了分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