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圖日記流浪500天的心情精選輯 (主打星+便利貼)

2010020110:00

寂寞是... 無人分享心底深處, 最深的情感的時候...

禁錮自己 在快樂照不亮的角落 寂寞; 心再美麗 也只能看著他人幸福 失落



迷離的夜空之舞 陰霾裡璀燦閃爍 寧靜的朝思暮想 波心裡神秘隱藏

柔膩緋紅的晚霞 似乎感化不了冰冷固執的山野 殊不知細水柔情 早已滲透了寧靜波心

深藏在我心中的祕密, 即將在破曉時打破沈默. 橘紅水亮的唇彩, 是種死而無憾的引誘.

千年思念 穹蒼寄存 萬縷柔情 熠釋悅君

不再依戀, 起飛追夢~

Solitude for two...

看清楚目標, 設定好方向. 趁天色未暗之前啟航, 期待異地新一日的晴朗.

雖然經歷過天堂裡的美好, 但總是遺憾無法體驗單純的自我.

櫻花紛飛時 只有環繞著我們的樹群 才能守護不悔的心願

每一盞燈後各自上演一個故事, 我們的故事先在此告一段落.

一絲絲的愛意 一絲絲的溫柔 請讓我用慢鏡頭 一絲絲的品嚐

眼淚, 眼累. 當愛的理由已經不在時, 說<再見>是一種諷刺~

在妳把我遺忘之前 我會用星空當日記本 掛著各個閃爍的回憶

我輕輕的來過, 就像午風般, 暖暖的撫弄妳的臉廓~

傳說, 是一種夢想, 也是一種希望. 是一種可能存在的不存在

永遠,是一段很長的時間. 永不再見, 是為了保留惋惜的甜美...

想沉澱, 心更亂. 想解壓, 情更煩. 窗外的雪, 杯裡的血


月亮
演出: 楊麗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