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的執著

2010052010:00

攝影原稿:coffeeyu

一回眸 是你熟悉的體魄
再回首 是你我相認的承諾
是緣份 是因果 宿命是無法猜測
這份情 只能寄望有結果

我的思念 只能在黑夜裡出沒
眺望著你 只願你快樂的過活

孤零零 伴月娥 分享午夜的寂寞
就盼望 來世你我再相逢

愛著你 就像夢難觸摸
念著你 期待是我的寄託

烙印你的靈魂 是我愛你的執著
我的心 有無法釋懷的傷痛

-- 白狐妖


畫心
演唱:張靚穎
作詞:陳少琪
作曲:藤原育郎

看不穿 是你失落的魂魄
猜不透 是你瞳孔的顏色
一陣風 一場夢 愛如生命般莫測
你的心 到底被什麼蠱惑

你的輪廓在黑夜之中淹沒
看桃花 開出怎樣的結果
看著你抱著我 目光似月色寂寞
就讓你 在別人懷裏快樂

愛著你 像心跳難觸摸
畫著你 畫不出你的骨骼
記著你的臉色 是我等你的執著
你是我 一首唱不完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