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老師的工作室

2009010310:00
我的工作 需要我用最嚴肅的一面 去對待它
不管是對自己 下屬 同事 上司 或供應商 一律嚴格要求 絲毫不茍
為了達到所設的目標 寧願得罪人 也不願意妥協 影響職守的品質
因此 在同事們和同業裡 建立了一個 讓人畏於挑戰的形象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常常在便服上班的時候
會聽到一些 走在我後面的女同事們 竊竊私語 抿嘴低笑
起初 也不是很在意 想說 她們大概有什麼有趣的事 可以討論
就想說算了 她們的私事 隨她們高興 只要大家合作愉快
漸漸得 笑聲越來越頻繁 越來越明顯
甚至 還有面對著我走過來的 還對我曖昧的微笑?!
剛開始 是有點懷疑發生了什麼 我不知道的好事
後來見慣了 還以為終於老天有眼 輪到我走桃花運了
心裡頭裡 還沾沾自喜 感激上天 想說好人還是會有好報的
因此 誰微笑過來 我就微笑回去 滿面春風 好不自在
今天下午 打算便衣出去購物 換裝整衣的時候 看到...
O. M. G.!!! (Oh My God!!!)
褲子 什麼時候 自己撕裂的 這麼性感?!
小屁屁都跑出來 跟大家咧嘴笑 打起招呼了!!
頓時 腦海裡 時光倒流
女同事們的嘻笑 一幕幕的 在記憶裡閃過
要不是 下午的太陽光 讓我看清楚
早上 迷迷茫茫的雙眼 所沒有注意到的 破洞
我可能還會繼續 露著我的性感小屁屁 到處招搖
既然發現了 就只好跟我的小屁屁fan們說聲:
"Sorry~ 讓妳們失望了..."

你我之間.不只總裁
Disc 6: 誰來晚餐

I'm Too Sexy 我太性感
原唱: Right Said Fred
作詞: Fred Fairbrass, Richard Fairbrass, Rob Manzoli
作曲: Blender & Daz
I'm too sexy for my love
Too sexy for my love
Love's going to leave me
我對我的愛人來說太性感了
對我的愛人來說太性感了
我的愛人要離我而去...
I'm too sexy for my shirt
Too sexy for my shirt
So sexy it hurts
我對我的襯衫來說太性感了
對我的襯衫來說太性感了
性感到令人痛苦...
I'm too sexy for Milan
Too sexy for Milan
New York and Japan
我對米蘭來說太性感了
對米蘭來說太性感了
還有紐約和日本
I'm too sexy for your party
Too sexy for your party
No way I'm disco dancing
我對你的派對來說太性感了
對你的派對來說太性感了
不能再讓我跳迪斯可囉~
I'm a model you know what I mean
And I do my little turn on the catwalk
Yeah on the catwalk on the catwalk yeah
I shake my little touche on the catwalk
我是一個模特兒 你了解我的意思
我在伸展台上做我的小轉身
耶! 在那伸展台上 在那伸展台上 耶!
我在伸展台上抖動我的小屁屁
I'm too sexy for my cat
Too sexy for my cat
Poor pussy poor pussy cat
我對我的貓來說太性感了
對我的貓來說太性感了
可憐的小貓 好可憐的小貓
And I'm too sexy for this song 我對這首歌來說太性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