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遠的地方~

2008120610:00

.
.越.

.
過那.
.
一面海.
.
洋當我站..
.
在離你很遠的.
..
地方日子從此過..
.
得簡簡單單奈何相思.
..
總難藏不小心想你的念.
.頭出沒心房越過那一面海.
.
洋當我站在離你很遠的地.
.
方生活從此打算平平淡淡.
.
奈何心煩總無端不經意想你.
.......
的情緒潰堤氾濫陽光為什麼總是燦爛...
..
一旦我想你想到心慌街燈為什麼總是喧嘩一旦我想你想到..
..
心慌當我離你很遠的地方越過那一面海洋當我站在離你很遠的地方生.
..
活從此打算平平淡淡奈何心煩總無端不經意想你的情緒潰堤氾濫陽光.
..
為什麼總是燦爛一旦我想你想到心慌街燈為什麼總是喧嘩一旦我想你.
..
想到心慌當我離你很遠的地方對你總念念不忘又如何能將自己靈..
..
魂釋放一旦我想你想你到心慌陽光為什麼總是燦爛一旦我想你.
..
想到心慌街燈為什麼總是喧嘩一旦我想你想到心慌當我離..
..
你很遠的地方很遠的地方很遠的地方想你到心慌越過那.
..
一面海洋當我站在離你很遠的地方日子從此過得簡簡..
..
單單奈何相思總難藏不小心想你的念頭出沒心房越..
..
過那一面海洋當我站....在離你很遠的地方生活..
..
從此打算平平淡淡奈.....何心煩總無端不經意..
..
想你的情緒潰堤氾... ..濫陽光為什麼總是..
..
燦爛一旦我想你. .想到心慌街燈.
.
為什麼總是喧嘩.. .一旦我.
.
想你.
想你到心慌
原唱: 張清芳
作詞: 姚謙
作曲: 伍思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