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惚徘徊

2009012710:00
Epouta quoila séisouso
Séisouso koué souma
獨自一人在這漆黑的夜裡流浪
恍惚徘徊到處尋找一絲希望
Epouta quoila séisouso
Séisouso své mada
獨自一人在這漆黑的夜裡流浪
恍惚徘徊無人關心我的存亡
Sétou sima svédjabo
Toulio es svédjabo tu sima?
如果我就這麼一去不回頭
你會懷念我為你流過的淚水嗎?
Sétou sima svédjabo
Toulio es svédjabo sima
如果我就這麼一去不回頭
你就懷念我為你流過的淚水吧

Séisouso
演出: Cirque du Soleil - Quidam (太陽劇團 - 流浪者之歌)